晴時多雲

后綜黃子煊 續命「守」要功臣

2014/11/26 06:00
后綜高中黃子煊負責防守南湖主力「小黑」曾柏喻,是助隊勝出的最大功臣。(記者林正堃攝)后綜高中黃子煊負責防守南湖主力「小黑」曾柏喻,是助隊勝出的最大功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「這場輸了,就得準備回家。」后綜高中教頭戴金鼎為晉級之路下了註解,昨后綜預賽遭遇同樣吞下1敗的南湖高中,儘管正規戰哨響前1.6秒遭追平,仍於延長賽中以85:80驚險拿下勝利,暫以1勝1敗在C組稍微站穩腳跟。

后綜高中歷經延長賽順利擊敗南湖,全隊開心地在場中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后綜高中歷經延長賽順利擊敗南湖,全隊開心地在場中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上屆南湖高中拿下第五名,陣中主控「小黑」曾柏喻是重要功臣,不過昨遭嚴加看管,只拿下17分、5助攻。

戴金鼎表示,防守「小黑」的黃子煊是最大功臣,他打趣表示,「黃子煊過去曾是各隊不願吸收的球員,但我看中其潛力,3年後終於看到他發光發熱,一切的培養都是值得的。」

至於C組其他兩強賽事,泰山高中昨104:86擊敗三民家商,率先以2勝晉級;D組部分,南山高中83:67輕取青年高中,松山高中96:58痛宰三重商工,「雙山」各拿下2連勝,提前取得複賽資格,今兩隊強碰,勝者可獲分組第一的席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