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立石的感謝文 郭總感觸深

2014/11/26 06:00
立石充男在客廳桌上寫著對獅隊的感謝文。(記者倪婉君攝)立石充男在客廳桌上寫著對獅隊的感謝文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昨天到台南球場前,郭泰源先拜訪統一企業總部,也去參觀自己在獅隊的「新家」,結果客廳桌上的日文感謝文,吸引他的目光。

立石充男。(取自網路)立石充男。(取自網路)

在結束軟銀鷹的教練生涯後,郭泰源感謝統一獅給他重返台灣職棒的機會,昨天除了拜會企業總部外,也去參觀宿舍,認為水準不輸日本職棒。

走進506室的房間,郭泰源立刻被客廳桌上的日文字所吸引,那是前獅隊日本籍教練立石充男的筆跡,「統一獅的各位,非常感謝!」郭泰源佇足許久,看完後則說了句不簡單。

立石充男在季後已結束和獅隊的賓主關係,但對於獅隊的一切,他充滿感謝。郭泰源也和他一樣,是帶著感謝的心,在生涯第2支中職球隊擔任教練。

獅隊董事長謝志鵬盛情歡迎郭泰源的到來,認為今年獅隊未拿下總冠軍,是因為其他3隊的實力也增強,希望有了郭泰源加盟後,能刺激球隊內部良性競爭,明年重奪台灣一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