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黑豹旗》蘇昱嘉代打 松農唯一安打

2014/11/25 06:00
賴昱嘉是松山工農唯一敲出安打的球員。(記者郭羿婕攝)賴昱嘉是松山工農唯一敲出安打的球員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在學長劉書豪帶領下,松山工農雖以0:35敗給大理高中,且撐到最後半局才由高二的蘇昱嘉代打敲出唯一安打,依然很享受。蘇昱嘉興奮到發抖,笑說這是最美好的回憶。

興奮到發抖 高中最美回憶

松農棒球社早已廢社,憑著熱情,仍聚在一起練球並如願參賽,用鋁棒迎戰拿木棒的大理,本來就不期望贏球,但總教練劉書豪說,大家都很興奮。

蘇昱嘉是全隊唯一上壘球員,振奮士氣,他激動地說:「第一次打黑豹旗,有電視轉播很高興,又能對甲組擊出安打,這會是高中3年來最美好的回憶。」

其實松農賽前氣氛凝重,2名主將因證件沒準備好,臨時無法參賽,多人難過到紅著眼眶。劉書豪告訴子弟兵:「結果不重要,難得南下比賽,好好享受過程,全力以赴就好。」

其實劉書豪也是松農學長,剛從大學畢業,他說:「算是義務帶隊吧!我考教練證照就是為了回饋他們。」撐9局的希望落空,不過球員更想展現不輸人的熱情,蘇昱嘉說,可能一生只有這次機會能和甲組比賽,永生難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