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單日最賺 高寶璟進帳4666萬元

2014/11/25 06:00
高寶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高寶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4美國LPGA巡迴賽昨天落幕,紐西蘭韓裔小將高寶璟經歷延長加賽4洞,力退西班牙的希干妲和巴拉圭的格拉娜妲,在CME Group女子美巡錦標賽一箭雙鵰,不僅贏得這場比賽的50萬美元冠軍首獎,還一舉奪下年度積分后的百萬美元獎金。

LPGA巡迴賽年終最後一役,昨天在高寶璟推進最後致勝短推後結束,這回合她打出68桿,以總計278桿追上希干妲和格拉娜妲。3人重回最後一洞加賽了4次,高寶璟連打4個Par,格拉娜妲第1次加賽吞柏忌,率先出局,希干妲第4次延長賽也打柏忌。

這一勝讓高寶璟進帳女子高爾夫史上單日最多的150萬美元(約台幣4666.8萬元),讓她在LPGA新人球季就成了百萬美元小富婆。

年僅17歲的高寶璟說:「當我看到100萬美元放在那個盒子裡,心裡還在想到底會不會贏得它們呢?這太不可思議了,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多錢堆在一起,這一年實在太了不起了,拿了3座冠軍又獲得年度最佳新秀,這是我無上的光榮。」

原本年度積分排第1的路易絲,這場比賽只打出284桿並列第9,年度積分退居第2。但她並未空手而回,她包辦了LPGA年度最佳球員、平均桿數最低的Vare獎盃和年度獎金后3大榮銜,繼2011年曾雅妮之後,再度有人能包辦這3個獎項。

曾雅妮最後1回合打出3個博蒂、2個柏忌的71桿,以293桿並列41名。龔怡萍302桿排名5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