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抵抗腸胃病毒 M.加索轟快艇

2014/11/25 06:00
灰熊M.加索(右)越過快艇喬丹投籃得手,全場貢獻30分,一枝獨秀擊退快艇。(今日美國)灰熊M.加索(右)越過快艇喬丹投籃得手,全場貢獻30分,一枝獨秀擊退快艇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灰熊中鋒M.加索昨天獨拿30分、12籃板,率隊107:91擊退西部勁旅快艇,戰績12勝2負居聯盟第一。

灰熊全隊近日受腸胃病毒之苦,上週四對暴龍賽前5人掛病號,上週六對塞爾提克又多兩人被病毒打敗,昨對快艇總算是全員健康出賽。

雖然隊友患腸胃病毒,M.加索卻是近況正好,已連兩場得分在30分以上,昨役靠跳投找到手感後,也積極往內線攻擊籃框,他說:「一旦跳投順了,會逼使對方往外防守,就能製造其他人出手機會,我很高興打出這種好球。」

灰熊控衛康利說:「我很肯定加索會打得很積極,看到開季戰績12勝2負,大夥會告訴他每晚都拚30分吧。」

灰熊共6人得分上雙位數,快艇則是開賽初無法順利執行戰術,防守又對M.加索沒轍,快艇控衛保羅表示:「必須比賽一開打就先發制人,也得表現更穩定才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