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HBL》張峻庭8記三分球 射翻南湖

2014/11/25 06:00
泰山後衛張峻庭單場飆進8記三分球,助球隊以87:77射翻南湖。(記者卓佳萍攝)泰山後衛張峻庭單場飆進8記三分球,助球隊以87:77射翻南湖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南湖高中與泰山高中2隊「柯神」交鋒,一個有湖人球星柯比的影子,一個則被形容勇士柯瑞附身,泰山後衛張峻庭循著偶像柯瑞的路,單場飆進8記三分球,攻下生涯新高的29分,助隊以87:77射翻南湖。

南湖曾柏喻是U18國手,因打球風格與柯比雷同,有「小Kobe」之稱,全場25投8中,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,展現一哥身手,對手後衛張峻庭也有飆分秀,外線13投8中,泰山教練廖文彬表示,他簡直柯神(指柯瑞)附身,一場投進8個三分球。

視勇士隊柯瑞為偶像

柯瑞是張峻庭的偶像,他不敢說自己是偶像上身,但未來會朝這目標邁進,射下生涯新高,他說:「第1球投進就很有信心,隊友製造不少空檔。」

泰山今年從資格賽打起,暑假經過大小盃賽磨練,迄今僅吞3敗,共輸不到5分,高三的張峻庭目標就是要拿冠軍,廖文彬則設定先進8強,坐8望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