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養父鐵 將返兄弟客座

2014/11/24 06:00
養父鐵明年春訓可望回鍋中信兄弟擔任客座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養父鐵明年春訓可望回鍋中信兄弟擔任客座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曾在2001年總冠軍賽為兄弟立下汗馬功勞的養父鐵,可望明年春訓回鍋客座指導投手。

養父鐵在01年總冠軍賽完全燃燒,以2勝2救援為兄弟奪下總冠軍,這幾年不斷有球迷建議球團延攬他擔任教練的想法。

李文彬日前到日本看日職戰力外測試時,正好巧遇養父鐵,得知他目前在一家棒球訓練機構任職,兩人初步交換想法後,李文彬表示,養父鐵有意願,時間也能配合,明年春訓有機會先到兄弟客座指導;至於客座打擊教練,卡在價碼談不攏,還要再進一步討論。

兄弟將在12月下旬開始春訓,年輕球員與投手先報到,李文彬指出,現在幾乎確定會在台中洲際球場。至於住宿問題,球團有意物色整層套房供球員住宿,也方便管理。

李文彬指出,明年洋投目前規劃是2投1野;至於投手是2先發或1先發1後援,要再與教練團討論,但會多找幾人來春訓測試,其他3隊釋出的球員,若有符合戰力的人選,同樣會在春訓先隨隊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