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差「1」點!盧曉晴並列第2

2014/11/24 06:00
盧曉晴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盧曉晴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盧曉晴昨天在日本LPGA巡迴賽大王製紙女子公開賽,以4回合總計271桿,1桿之差並列第2名。日本名將橫峰櫻以270桿贏得冠軍。

盧曉晴最後一回合打下1個老鷹、6個博蒂、1個柏忌,繳出全場最佳的65桿,從原本並列第10名,衝到並列第2。

她在最後兩洞都抓小鳥,打完比賽後還有延長加賽的可能性。但最後一洞是5桿長洞,橫峰櫻簡單打平標準桿,沒讓盧曉晴、森田理香子、鈴木愛等到機會。

這是盧曉晴今年第9度打進前4名,其中包括兩場比賽冠軍,年度獎金累計超過9817萬日圓(約台幣2608萬元),暫居第4。本週她將參加日本LPGA封關戰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