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程思嘉奪冠 可惜沒領獎金

2014/11/24 06:00
業餘國手程思嘉在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,以3回合總計206桿,贏得她的第4場職業賽事冠軍。(CLPGA提供)業餘國手程思嘉在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,以3回合總計206桿,贏得她的第4場職業賽事冠軍。(CLPGA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就讀北市南湖高中二年級的業餘國手程思嘉和俞俊安,昨天在中國分頭出擊,都在比賽中奪冠。

程思嘉在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,以3回合總計206桿,贏得她的第4場職業賽事冠軍。俞俊安則在廣東陽江的艾倫貝德利國際青少年錦標賽拿下個人冠軍,台灣隊團體成績排名第2。

程思嘉昨天表現穩定,打出68桿,前4洞就賺了3個博蒂,很快就把並列領先的選手拋在腦後。最終以3桿之差的206桿奪冠,排名第2的法國選手瑞卡度拿到3.75萬歐元首獎(約台幣147.2萬元)。台灣職業選手林子麒以213桿並列第9。

俞俊安在第3回合打完就已站上個人排名第1,昨天他以5個博蒂、3個柏忌的70桿完賽,總計278桿封王。這個冠軍讓他取得明年初澳洲公開賽的參賽資格,將是繼「小潘」潘政琮之後,台灣新生代選手再次參加這場南半球大賽。

同樣代表台灣參賽的女國手陳靜慈,以285桿贏得女子組冠軍。台灣隊團體成績僅次於澳洲隊,獲得第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