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部一哥暴龍 抓傷騎士

2014/11/24 06:00
NBA明日解盤NBA明日解盤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開季前前景看好,目前卻不堪一擊的騎士,昨天93:110不敵暴龍利爪,吞下4連敗,暴龍則喜迎4連勝,11勝2負領先東部。

NBA戰績表NBA戰績表

擁有「大帝」詹姆斯、洛夫和厄文等球星的騎士,被視為本季爭冠熱門,開季至今僅打出5勝7負戰績,暫居東部第7,昨役首節創造出18分領先,第4節卻變成落後19分,談到球隊近況,詹姆斯指出:「現在的騎士很脆弱,從一開始就如此虛弱,任何小挫折就能擊敗我們。」

暴龍替補後衛威廉斯攻下生涯新高36分,他一人的分數比騎士替補群加起來的19分還高,騎士教頭布萊特說:「板凳球員沒啥貢獻。」布總透露,計畫在明天對魔術前,調整先發陣容。

鵜鶘「一眉狀元」戴維斯昨豪取生涯新高43分,外帶14記籃板,助隊106:94擊敗爵士,他感謝後衛群讓他在最喜歡的出手點拿到球,他完成任務、把球投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