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呂/陳配登頂 斷合庫13連霸

2014/11/24 06:00
呂柏賢(右)/陳思羽(桌協提供)呂柏賢(右)/陳思羽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雲林報導〕師出同門的呂柏賢/陳思羽,昨天在103年全國桌球錦標賽混雙決賽,以4:2力退合庫洪子翔/林珈芝,首度登頂。

陳思羽要拚「金滿貫」

「桌球浪人」呂柏賢為一銀隊奪下2011年恢復成軍以來首座全國冠軍,也中斷合庫在全國賽混雙項目13連霸。這也是陳思羽繼去年女單之後,第2座全國賽桂冠,只差1座女雙獎盃就能完成「金滿貫」。

呂柏賢和陳思羽都從板橋信義國小開啟桌球路,因兩人長相、身材相似,常被誤認為「姊弟檔」。

陳思羽表示,這次一路都很煎熬,16強對上亞青賽冠軍組合孫嘉宏/邱嗣樺、8強遭遇李佳陞/鄭先知,都鏖戰7局才脫困。

呂柏賢手傷偷練球

呂柏賢因右手腕疲勞性骨折,休息了近5個月,最近才復出練球;醫生建議他一週只能練1天球,但為了準備這次比賽,最近一週每天都「偷練」,沒想到「傷兵組合」竟然能拿冠軍。

男雙方面,前兩年都在4強賽鎩羽的李佳陞/廖振珽,在「一銀內戰」中直落4擺平王李中羿/蔡淳佑,為一銀隊再添一座冠軍。

女雙決賽則是合庫自家人爭冠戲碼,最後熊乃儀/李依真以4:2力退許慧純/郭家妘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