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戰日強碰段考 中和女將恐夢碎

2014/11/23 06:00
首度參賽的中和高中共有3名女球員在陣中,卻因卡到學校段考日期,出賽恐夢碎。(記者林正堃攝)首度參賽的中和高中共有3名女球員在陣中,卻因卡到學校段考日期,出賽恐夢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今年有16名女將參加黑豹旗,首度參賽的中和高中就有「女黑豹」助陣,25日在台中球場出戰興大附中,還有電視轉播,令全隊期待不已,卻因當天強碰段考,圓夢希望恐落空。

據了解,中和高中棒球隊最初跟校方承諾考完試再出賽,錯開時間才獲學校放行,因此賽程出爐後,屢次與棒協、興大附中協調,盼能改在30日(週日)比賽,卻沒下文。

棒協表示,多次幫兩隊調整,興大附中雖然25日也要考試,但因其他時間無法配合,何況25日就在學校所在的台中,又有電視直播,附中無意更動。

棒協說,若非雙方都同意,無法調動賽程,加上今年有137隊參與,牽一髮動全身,中和高中尚未確認是否不打,也表達要再和興大附中「喬喬看」,希望轉播不要開天窗。

有中和球員透露,因是第一次打黑豹旗又有轉播,很重視這次比賽,也由實力較強的學長應戰,如果打不成真的很可惜。

中和高中還有3名女球員,二壘、外野都能守的郭姿李盼感受黑豹旗氣氛,以前打籃球的她說,因中和高中沒女籃,抱著練習心情打棒球,久了就愛上,也很期待黑豹旗初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