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韻文牽線 建中南下練球

2014/11/23 06:00
前屏中強投陳韻文幫忙聯繫,促成兩隊在今年暑假尾聲一起練球的美事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前屏中強投陳韻文幫忙聯繫,促成兩隊在今年暑假尾聲一起練球的美事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去年如願和傳統強隊屏東高中交手,建中不只累積經驗,還賺到一段難得的友情。經統一獅新秀投手陳韻文「牽線」,建中暑假特地南下和屏中一起練球,譜出番外篇。

去年黑豹旗開打前,屏中總教練林省言曾說最想與建中交手,建中也最希望對決當時屏中王牌陳韻文。兩隊在第2輪比賽碰頭,林省言未因雙方實力懸殊而不派主力,也真的讓陳韻文在最後1局關門,建中慘吞3K依然熱血沸騰。

屏中教頭邀約 促成美事

之後建中把球衣送給屏中,林省言也熱情邀請他們下南部練球,建中球員們牢記在心,卻也沒想到真能成行。由於雙方未留聯絡方式,建中教練廖建智透過臉書找到陳韻文,陳韻文沒有忘記建中,也十分樂意幫忙聯繫,促成兩隊在今年暑假尾聲一起練球的美事。

一個是高中第一學府、一個是擁有青棒強權的名校,一北一南意外透過黑豹旗建立交流,建中選手high到不行,主力左投顏維新說:「屏中真的好強,看他們狂練,大開眼界。」兩隊球員還互留臉書聯絡,彼此關注。

廖建智說,南下一週期間,子弟兵把握機會多看多學傳統強隊的訓練方式,且成行逾20人,還有7、8人是畢業學長特地回來參與,不想錯過這種難得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