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火艇不住 首節輸24分爛紀錄

2014/11/22 06:00
熱火安德森(上)籃下防守失去重心,直接坐在葛瑞芬背上。(法新社)熱火安德森(上)籃下防守失去重心,直接坐在葛瑞芬背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昨開拔到邁阿密當「奧客」,第一節就攻下39分,讓落後24分的熱火,創下隊史主場首節落後最多的難堪紀錄,氣勢如虹的快艇自此一路領先雙位數,最終在「艇長」保羅26分、12助攻及葛瑞芬26分、7籃板帶領下,以110:93順利帶走2連勝。

NBA戰果NBA戰果

無愧「空接之城」美譽,快艇此役演出本季最高的6次空中接力灌籃,而中鋒喬丹全場6次出手拿下12分,全都用爆扣慰勞現場粉絲,張力十足的表現讓總教練瑞佛斯讚說:「我認為這罕見,但或許對喬丹而言不是如此。」

NBA明日賽程NBA明日賽程

熱火昨靠波許28分獨撐大局,主控魏德因左大腿拉傷,已缺陣4場,他不在時球隊僅1勝3敗;至於過去三巨頭之一的「大帝」詹姆斯,昨以5萬40美元(約155.7萬台幣)高價拍賣出本季在騎士首役穿上的球衣,比去年熱火總冠軍賽時所披戰袍賣出的5萬20美元(約155.6萬台幣)還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