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水痘先生」鄭喬鴻 病癒上場就奪金

2014/11/22 06:00
極限單車好手鄭喬鴻克服水痘病痛,日前在亞沙運單車跳高賽中勇奪金牌。(體育署提供)極限單車好手鄭喬鴻克服水痘病痛,日前在亞沙運單車跳高賽中勇奪金牌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首次入選亞洲沙灘運動會的極限單車國手鄭喬鴻,這幾天心情像洗三溫暖,他在抵達泰國普吉島時,就因長水痘必須移至病院隔離,一度遭禁賽,所幸在隊醫細心照料下,恢復神速並獲首肯參賽。他先是在19日最佳技巧賽奪銅,前天又在跳高賽搶到金牌,讓我國至昨累計取得3金7銀6銅,排名第12。

「視茫茫」反而更專注

「我的眼睛只能看見起跳點、要越過的鐵杆與落地線,其他事物完全看不見。」15日抵泰就掛病號的鄭喬鴻,度過禁賽風波,對於比賽反倒更專注。昨他在跳高賽面對中國張志勇率先飛躍4.45公尺的壓力下,成功以4.50公尺反擊成功;張志勇則因落地時爆胎,失去比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