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缺席 裕隆搞誓師「自救」

2014/11/22 06:00
裕隆開季誓師大會上,隊長呂政儒(前排)揮舞著隊旗。(記者卓佳萍攝)裕隆開季誓師大會上,隊長呂政儒(前排)揮舞著隊旗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裕隆隊昨天在能仁家商舉行誓師大會,試圖重振傳統勁旅威名,巧的是上次舉辦誓師時,裕隆當年締造三連霸,教練林正明表示,這是很棒的點子,減少球員賽前的緊張感。

裕隆暌違7年再度舉辦揮旗誓師,隊長呂政儒舉著隊旗賣力地替球隊集氣。他表示,這有助於提升球隊士氣,同時凝聚大家的心,滿開心有這個活動,可以把整隊士氣往上拉。

身為球隊隊長,呂政儒表示,現在球隊面臨換血,平常多以鼓勵方式,希望學弟們上場時要有鬥志,不能畏懼對手。距離生涯3000分門檻僅有10分差距,呂政儒表示,自己不會太在意這個紀錄,沒有放在心上,但單場拿10分應不困難。

開幕戰由上季四強打頭陣,裕隆首度缺席,林正明直呼:「真的很不習慣,很怪。」裕隆將於週日首戰台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