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網年度最佳選手 小威6度獲獎

2014/11/22 06:00
小威廉絲(資料照,法新社)小威廉絲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(職業女網總會)公佈「年度最佳選手」大獎,現任世界女單排名第一的美國老將小威廉絲,再度擊敗俄國美女莎拉波娃、已退休的中國老將李娜、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、捷克「左手劍」柯薇妥娃、塞爾維亞伊凡諾薇琪等強力競爭者,第6度獲此殊榮。

33歲的小威廉絲寶刀未老,今年美網在自家球迷面前完成三連霸,同時集滿生涯第18座大滿貫女單金盃,外加新加坡年終總決賽三連后,獲得58張各國專業採訪媒體票選中的36張,並以21%的球迷支持率排在第2,僅次48%高居榜首的哈勒普,讓她繼2002、08、09、12、13年後,第6次榮膺年度最佳選手。

天后小威連續3年錦上添花,得獎次數也在史上排名第3,僅次8次的葛拉芙,以及7次的娜拉提諾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