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家姊妹花 化身耶誕天使

2014/11/21 06:00
苦練歌喉多時的詹皓晴首度公開獻唱。(記者梁偉銘攝)苦練歌喉多時的詹皓晴首度公開獻唱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網壇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,昨應邀擔任台北晶華酒店愛心大使,為兒福聯盟點亮中庭繽紛耶誕樹,並啟動「Love for Kids」環保T恤義賣籌募善款。

熱愛西式烘焙的詹詠然(中)以及練唱許久的詹皓晴,為兒福聯盟點亮中庭繽紛耶誕樹。(記者梁偉銘攝)熱愛西式烘焙的詹詠然(中)以及練唱許久的詹皓晴,為兒福聯盟點亮中庭繽紛耶誕樹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小詹先與台北歐洲學校合唱團輪番獻唱;熱愛西式烘焙的詹詠然,則秀出與法籍主廚聯手製作的網球版薑餅屋,氣氛熱鬧溫馨。

182公分的詹皓晴一襲性感火紅禮服,搭配閃銀高跟鞋,名模般的女神氣勢驚豔全場,她首度公開獻唱「隱形的翅膀」,展露大將之風,贏得現場如雷喝采,「我特地用媽媽給的零用錢,拜師學藝苦練了3天。」

從小就愛哼哼唱唱的小詹透露,很高興有機會在眾人面前分享歌藝,這首曲子除了應景,歌詞也很勵志,她心情不好時,只要聽歌就會放鬆許多。

詹詠然則花一下午與主廚製作耶誕甜點,大詹表示,烘焙過程考驗手藝和創意,忙碌卻能讓人忘卻煩惱壓力。這次製作薑餅屋,正為了佳節應景,「大家有沒注意,屋頂是網球場哦,代表我要在職業賽事努力奮戰,也期許明年贏得大滿貫冠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