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11連敗 只差7場平紀錄

2014/11/21 06:00
七六人不敵塞隊苦吞開季11連敗,賽後球員繃著臉低頭苦思,似乎已失去站在場上的自信。(今日美國)七六人不敵塞隊苦吞開季11連敗,賽後球員繃著臉低頭苦思,似乎已失去站在場上的自信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昨天對塞爾提克雖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,但仍以90:101不敵,苦吞開季11連敗,是聯盟本季唯一勝場數尚未開張的隊伍。

七六人上季曾26連敗平NBA紀錄,本季仍擺脫不了「弱雞」狀態,距離籃網在2009-10球季創下的史上最慘開季18連敗只差7場。總教練布朗說:「就算連敗,球員凝聚力不能散,大家要相信,只要努力下去,有機會贏球的。」

公鹿客場歷經三度延長,122:118力克籃網,為總教練奇德出了一口氣。

奇德2013年高掛球鞋後,上一季「無縫接軌」接下籃網總教練一職,只帶了一季就離開,謠傳原因之一是他要求人事主導權遭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