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體檢─裕隆》老少整合期 打造心球隊

2014/11/21 06:00
裕隆呂政儒裕隆呂政儒

〔記者卓佳萍/專題報導〕歷經上季首度掉出四強外的強烈打擊,裕隆隊輸球過後沒有停下練習腳步,捨棄近一個月的休息時間,教練團與球員們團結一心,打造「心」的球隊。

教練林正明表示,年輕球員的暑假功課是練好個人動作、投籃等等,資深球員則是加強重量與身體素質訓練,避免季末陷入傷兵困擾。

漫長的訓練帶來好的成效,林正明認為,大家達到訓練水準,他相信球隊三名控衛的穩定性,他們有能力做到,只是心理抗壓性還有進步空間,期待他們快速融入球隊。

球隊使用上季金酒洋將派特威,由於已有一年經驗加持,林正明表示,他懂得如何與隊友溝通,也會適時提出意見,他帶來的幫助比想像得還多。

裕隆比過去更早投入訓練,也提供球員更多舞台試煉,近日飛到中國山東移訓,與當地代表隊較勁,檢驗近半年來的練球成果,誠如本季SBL標語「改變」,裕隆要用改變擦亮老牌勁旅的招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