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體檢─璞園》傲人三連霸 還想寫奇蹟

2014/11/21 06:00
璞園簡浩璞園簡浩

〔記者張正邦/專題報導〕完成三連霸,即使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仍不改低調性格說:「一步一步來,先以搶前2名為目標。」外界仍聚焦於能否創下SBL史無前例的四連霸。

禁區主力戴維斯說:「也許會讓人緊張,對我來說,能有機會挑戰這麼偉大的紀錄,是很棒的一件事。」季外他先後替台灣出征亞洲盃和瓊斯盃,但在苦練後無法出征仁川亞運,讓他對新球季躍躍欲試。

本季璞園人手也有變動,仍在名單內的毛加恩上季打完就決定退休,璞園將找時機幫他舉辦引退賽,另外簡嘉宏的離隊較臨時,前鋒空缺將由鳳還巢的簡浩「無縫接軌」。

去年挑戰CBA江蘇南鋼,卻無預警被解約,簡浩重返SBL,在熱身賽就展現外線手感,他說,球隊系統大致很熟悉,沒有太大問題。

許晉哲表示,陣中很多球員近年出征國際賽,很擔心身心的疲累,尤其相較於其他隊,璞園的人手並不算多。他期待年輕球員林力仁、李啟瑋、彭俊諺、吳宏興可補上空缺,培養新生代也是本季的目標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