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花旗大學棒球賽/文大國手陣好威 王柏融2分砲

2014/11/21 06:00
文化大學的21U世界盃國手王柏融,昨天在梅花旗對台東大學轟出兩分全壘打。(棒協提供)文化大學的21U世界盃國手王柏融,昨天在梅花旗對台東大學轟出兩分全壘打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尋求梅花旗三連霸的文化大學,昨天轟出3支全壘打,包括21U世界盃國手王柏融的兩分砲,提前於7局以15:5大勝今年剛成軍的台東大學。

文大由另一位21U國手黃子鵬先發,但前3局失兩分,使得文大一度落後,3局下文大以林書逸的陽春彈開啟反攻,此後攻勢不斷,第4局更由王柏融和吳柏毅的連棒全壘打,打出6分大局。

文大共擊出17支安打,總教練陳進財表示,一開始面對陌生投手,打者有些適應不良,打過一輪之後才發揮火力。文大下一戰將對上強敵台體大,台體大昨以17:0輕取大漢學院。

王柏融在10月份協會盃奪得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梅花旗的長打火力依然凶猛,大四的他表示,最後一次參加梅花旗,一定要達成三連霸。

21U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的開南大學,前4局被義守大學緊咬不放,第5局打出5分大局底定勝利,8:1獲勝,下一戰將對上高苑科大,高苑昨以13:3擊敗康寧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