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鬥士到國小 師生差點暴動

2014/11/20 06:00
東門國小學生們為一睹偶像丰采,擠成一團差點失控,可見得陽岱鋼的超高人氣。(記者郭羿婕攝)東門國小學生們為一睹偶像丰采,擠成一團差點失控,可見得陽岱鋼的超高人氣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陽岱鋼不僅是寶貝女兒的偶像,昨於東門國小也險釀「暴動」,全場尖叫聲不斷,不僅小朋友爭睹丰采,連老師都穿他的火腿球衣,邊維持秩序,也邊「卡位」搶拍球星,場面差點失控。

陽岱鋼人氣無法擋,記者會安排他帶領國小師生慢跑,宣導運動紓壓的好處,再來個大合照,結果學生爭先恐後推擠,他也沒轍,只能在旁傻笑好一會兒。

媒體陣仗當然也不小,有電視台記者問他「會不會去投票」(指台北市長選舉),場面一度尷尬,但他仍高EQ回應:「我的戶籍不在這裡,屆時也不在台灣,球團另有活動安排。」

札幌巨蛋MVP明公布,陽岱鋼可望蟬聯殊榮,他也獲火腿監督栗山英樹點名當隊長,他坦言,畢竟自己是外國人,教練對他期望這麼高當然開心,「不過,還沒決定,等我回北海道再跟教練溝通一下。」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