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週日開戰 男女衛冕高難度

2014/11/20 06:00
HBL男子組16隊、女子組12隊參加預賽,各隊代表與代言人陳信安(中)合影。(記者張正邦攝)HBL男子組16隊、女子組12隊參加預賽,各隊代表與代言人陳信安(中)合影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熱血形象深植人心,讓台灣球迷血脈賁張的HBL(高中籃球聯賽),於週日(23日)起男女子組將分別開戰,以「熱血每一秒」為號召,期許讓台灣球迷感受學生籃球的拚勁。

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出身自HBL強隊松山高中,特別到場擔任代言人。(記者張正邦攝)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出身自HBL強隊松山高中,特別到場擔任代言人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男子組能仁家商和女子組永仁高中都完成2連霸,今年要挑戰追平史上紀錄的3連霸,但2隊戰力或多或少有所下降,也讓今年的HBL戰況更為詭譎,難以預測。

本屆HBL女子組賽程從11月23日至28日在北一女中體育館舉行,男子組則從24日至27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戰,全程皆免費入場。

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勉勵球員:「每年只有一隊會笑著最後離開球場,希望今年我們可以是那一隊。」上屆闖進4強的南山,今年有7人去年就打過HBL,許時清認為,雖然身材不突出,但南山的經驗是最大優勢。

上屆季軍三民家商,本屆戰力不如去年擁有「小三塔」坐鎮,預賽又分到「死亡之組」,教練謝玉娟說:「不管在哪一組,大家多拚一點,打出應有的態度,絕對有贏球機會。」她期許球員享受舞台,在場上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