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2」當家「豪拚」 湖人第「2」勝

2014/11/20 06:00
NBANBA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客場眾將都有發揮,以114:109擊落老鷹,讓開季以來氣氛常是一片低氣壓的休息室,再度聽到喧鬧的歡呼聲,重點是,林書豪在關鍵時刻演出精湛,而且布萊恩不再蠻幹。

NBANBA

湖人昨天從亞特蘭大展開客場3連戰,用勝利打出好的開始,今天上午10點半前往休士頓,2度對壘台裔後衛林書豪的前東家火箭,2隊上月交手,當時東道主湖人以90:108吞敗。

湖人布萊恩決定分享球權,和隊友們打出完美的團隊籃球,貢獻28分收下開季第2勝。(今日美國)湖人布萊恩決定分享球權,和隊友們打出完美的團隊籃球,貢獻28分收下開季第2勝。(今日美國)

湖人昨役上半場打完領先15分,下半場開打雖被老鷹一波13:0攻勢逼近,林書豪即時送出助攻瓦解對手氣勢,還是拿到本季第2勝,球員緊繃的心情獲得舒緩,一哥布萊恩說:「球季開打至今滿煎熬的,總算找到進步的美好。」林書豪首節就攻下8分,全場投7中6拿到15分、10助攻,本季首度雙十演出。

林書豪此役恢復手感攻下15分、10次助攻,靠著團隊積極溝通贏得這場勝利。(今日美國)林書豪此役恢復手感攻下15分、10次助攻,靠著團隊積極溝通贏得這場勝利。(今日美國)

布萊恩攻下28分,全場僅出手18次,命中率總算超過5成,較先前10場比賽平均出手24.4次、命中率不到4成提升,大部分時間願意分享球權,談到球隊表現,他說:「很高興拿到客場首勝,隊友打得很棒,充分利用防守,投進很多關鍵球,林書豪第3節的表現太精彩了,其他人也是。」

布萊恩生涯得分達3萬2001,排NBA史上第4,直逼退役名將喬丹的3萬2292分,是他下一個超越目標,他表示:「這是拚戰19年的成果。」

面對接著和火箭、小牛過招,布萊恩認為,球隊昨役的防守很不錯,攻守轉換也明顯進步,重點在給自己製造機會,攻守轉換時全力阻止對手輕鬆投籃。

湖人前鋒楊恩季前右手大拇指韌帶撕裂動刀,缺席了10場,昨替補出賽28分鐘,贊助17分、5籃板,提供球隊需要的火花,他回應:「神氣活現的樣子,感染了全隊。」楊恩疑似在關鍵時刻投籃假摔騙到裁判,換得3次罰球機會,但只罰進1球,他恐怕會被事後懲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