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昨輸南韓 今看男戰北韓

2014/11/19 06:00
台灣隊守門員蔡明容(中)屢救險球,助隊沒讓差距擴大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守門員蔡明容(中)屢救險球,助隊沒讓差距擴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5東亞盃資格賽第二輪,台灣女足昨晚在台北田徑場強碰同樣已奪兩勝的勁敵南韓,希望能搶下唯一一張前進中國武漢的決賽圈門票;不過,第32分鐘、53分鐘分別遭權荷娜、全秋天破門,終場以0:2屈居第二。

此役之前,台灣碰上南韓已苦吞8連敗,昨對方主將池笑然因腳傷在第57分鐘才替補出場,只是我國仍未把握機會追分。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,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,但與對手在技術、體力上有差距;明年3月還有奧運資格賽,希望這段期間子弟兵別懈怠,他也會在1月時進行選拔集訓,培養出下一代木蘭女足。

女足賽事畫下句點,南韓3戰全勝,踢進26球、一球未失,以頭名之姿晉級。東亞盃今最後一天賽事,台灣男足將於晚間7點在同場地面對北韓,雖已無晉級機會,但總教練陳貴人表示會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