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臉楊岱均 想挑戰職棒

2014/11/17 06:00
楊岱均單場5支4,不僅打擊表現優異、也扮演稱職的領袖,激勵台灣隊士氣,拿下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楊岱均單場5支4,不僅打擊表現優異、也扮演稱職的領袖,激勵台灣隊士氣,拿下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一次扛起「台灣隊長」頭銜,長打好手楊岱均展現隊長本色,屢屢建功。他說,不會因此給自己過大壓力,帶著之前在爆米花聯盟的磨練與成長,按照平常步調發揮,也很滿意自己首屆21U世界盃的表現。他豪氣地說:「因為我們沒想過要輸,就是一路拚到底,心裡目標都很一致!」

報到第一天,楊岱均就被郭李建夫指定當隊長,而他也沒讓郭李失望。郭李誇他角色扮演稱職,也展現激勵團隊士氣的領袖風範。

楊岱均還有張明星臉,神似義大犀牛鄭達鴻,兩人都是阿美族,巧的是,他國中時還曾跟媽媽一起參加鄭達鴻婚禮,而參加職棒選秀也是他未來的計畫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