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帝」返鄉大秀 被安東尼毀了

2014/11/01 06:00
安東尼(右)毀了好友詹姆斯的回鄉首戰,率領尼克隊以5分之差擊敗騎士隊。(今日美國)安東尼(右)毀了好友詹姆斯的回鄉首戰,率領尼克隊以5分之差擊敗騎士隊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賽前在推特上寫著「旅程開始了」,上場前又是一貫的雙手向天空撒出滑石粉,詹姆斯在播報員激昂的登場介紹中,向家鄉克利夫蘭的球迷宣告「我回來了」。

回鄉首戰輸給尼克

只是,這場返鄉處女秀卻被好友安東尼破壞,終場前25.9秒,安東尼在詹姆斯面前投進關鍵中距離底定勝利,終場紐約尼克以95:90在克利夫蘭揚威,也讓詹姆斯抱憾而歸。

詹姆斯本季初登場以17分、5籃板作收,另有8次失誤。他說:「這是特別的一晚,但我們還有很多要學。」騎士以厄文22分、7助攻最多,洛夫則有19分、14籃板。

安東尼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,他認為騎士只是尚未熱機:「加入兩大球星,很多人期待他們立即見效,但騎士只是還需要磨合,我相信他們會一飛沖天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