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勇邦賈納 改行四分衛?

2014/11/01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「瘋邦」邦賈納今年季後賽表現神勇,為巨人拿到近5年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,連NFL噴射機教頭萊恩都想借重他克制皇家隊的功力,邀請他擔任明天對堪薩斯酋長的先發四分衛,為噴射機止敗。

25歲的邦賈納已是第3次參加世界大賽,不過今年季後賽4勝1敗,防禦率1.03,出賽52.2局打破2001年響尾蛇隊席林48.1局的大聯盟紀錄,尤其世界大賽拿下2勝1救援,21局只失1分,毫無疑問獲選MVP,讓邦賈納大出鋒頭。

噴射機今年開幕戰贏球後,接下來連輸7場,萊恩不得不在下一戰更換先發四分衛,昨天異想天開表示將由邦賈納先發,並稱他為「投球機器」,福斯運動網立刻合成邦賈納戴著噴射機隊頭盔的照片,畫面相當有趣。

由於巨人隊是在客場封王,無法同時與舊金山市民分享喜悅,華裔市長李孟賢表示明天中午將為巨人舉行封王遊行,「舊金山的天際線將會是一片橘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