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球員開跑 紅襪續簽上原

2014/11/01 06:00
上原浩治今年稱職扮演守護神,紅襪隊決定再以2年總值1800萬元的合約留下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上原浩治今年稱職扮演守護神,紅襪隊決定再以2年總值1800萬元的合約留下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5大咖形成球團爭奪戰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結束,也代表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開跑,今年大咖不少,最受矚目的投手是萊斯特和薛哲,野手是全壘打王克魯茲、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和老來俏的V.馬丁尼茲,將會形成球團爭奪戰。

大聯盟今年共有121位自由球員,球團必須在4日前決定是否提供他們「合格報價」(Qualifying offer ),今年價碼是1530萬美元(約4.66億台幣),球員有1週考慮是否接受,若拒絕並與其他球隊簽下大聯盟約,前東家將能獲得補償選秀權。

不過紅襪昨天就率先與守護神上原浩治以1800萬美元續約2年,水手也執行岩偎久志明年70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權。

第一位透過「入札」(競標)挑戰大聯盟的日籍投手松坂大輔,則可能倦鳥歸巢,日媒報導軟銀開出4年、年薪4億日圓(約360萬美元)與背號18號的優渥條件,要延攬松坂挑戰明年連霸「日本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