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之子同梯今先發 驚呼猿好壯

2014/11/01 06:00
大嶺祐太(記者陳志曲攝)大嶺祐太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、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今天第2戰對雙方投手是很公平的戰役,他們對彼此全然陌生,林柏佑甚至說:「也好,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,對決一個完全陌生的球隊。」

「排第2場很好,我可以好好觀察溢正投球,因為他對羅德很有經驗,我則是完全陌生。」林柏佑笑說,雖然入選過很多次國家隊,但從來沒有對過日本隊,通常是排他對歐美,「我記得對日本隊,我都是坐板凳。」

因此這次對日職球隊先發,林柏佑覺得很新鮮,一有空就抓著具14年日職經驗的「貓仔」許銘傑請教,「賢拜特別強調球一定要壓低,因為日本打者會對低球進攻,但打不好。」

林柏佑的「抗日經驗值」是零,羅德先發投手大嶺祐太(左圖,記者陳志曲攝)的對台經驗值則幾近於零,「應該是國中的時候,台灣球隊有來日本,但都忘記了啦。」

26歲的大嶺是羅德在2006年高中生選秀第一指名,和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是同一年加盟職棒,只是他的罩門在控球,「今年表現並不理想,尤其是控球要加強,比較多壞球。」

大嶺今年出賽13場,挨了4發全壘打,他說昨天賽前看桃猿打擊練習,發現他們身材都很壯,「如果球控不好,很容易被長打,要把球壓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