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溢正復仇 拿到日職一軍首勝

2014/11/01 06:00
王溢正(記者陳志曲攝)王溢正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正妹」報仇,兩年不晚!

王溢正在二○一二年日職一軍初登板對羅德吞敗,就是五局下對清田育宏投保送後的亂流所致,昨天他首局就解決擔任四棒的清田育宏,賽後更笑說當時沒投完的五局,「這場終於投完了!」

前年的六月六日,效力日職橫濱DeNA的王溢正對羅德先發,結果投四點一局被敲五安失三分吞敗,關鍵就在他五局下先保送清田育宏,一出局後又連續被敲兩支二壘安打。

結果當年對羅德未投完的五局,王溢正昨天終於完成,「其實我就跟在總冠軍戰的想法一樣,上去就是『催』了。」把力量和速度都往上提升,王溢正投完五局被敲五支安打無失分奪勝,也笑稱終於拿到「一軍首勝」。

其實羅德監督伊東勤在賽前就表示對王溢正有印象,而在開打後,「正妹」也展現球技上的進步,而且認為贏球關鍵就在於「緊張感」不一樣。

「我認為在哪裡投都一樣,但這場沒有兩年前那麼緊張,那場是速度完全提不上來,只有一百三十五、一百三十六公里。」王溢正昨天則保持適度的緊張感,也穩住投球內容,「緊張到軟腳,跟適度的緊張,是不一樣的。」

雖然沒有拿下MVP,但仍不減王溢正奪下勝投的喜悅,「終於投完五局了,很開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