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賢拜林羿豪 叮嚀郭俊麟「作自己」

2014/10/31 06:00

建議郭別改投球姿勢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郭俊麟披上西武球衣,與林羿豪、陳品捷是21U台灣隊僅有的職棒選手,最老的林羿豪與郭俊麟分享旅日經驗,建議他別改投球姿勢。

從新竹西門國小、台中西苑中學開始,23歲林羿豪就是郭俊麟大一屆學長;如今郭俊麟也將赴日,林羿豪建議他聽教練的話,但不要改動作,作好自己就好。

林羿豪16歲即旅日,其中3年有翻譯協助,但他只花1年就能以日語溝通,他建議郭趕快學日文,也要適應飲食。

郭俊麟每天有翻譯幫他上日文課,目前最熟的是自我介紹,昨天小秀一下,今天加盟記者會也能派上用場。前兄弟投手橫田久則目前擔任西武一軍投手教練,郭俊麟笑說:「他中文很好,比我日文好太多,我要再加油。」

林羿豪身兼隊上「3最」

林羿豪扛終結者,在隊上身兼「三最」:最老、最操、最有威嚴。操是因為加盟中職首年全勤出賽,沒休息又投入21U;威嚴則是因為學弟們都不敢靠近他,「他們都很內向,我就負責帶氣氛吧,可是不知為什麼都很怕我?」台灣隊今天再與合庫打熱身賽,將由宋家豪先發、林羿豪關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