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小都掛點 湖人找外「賣」

2014/10/31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傷兵是湖人本季揮之不去的惡夢,繼40歲老將奈許季前因背部舊傷復發宣告整季報銷,19歲新秀藍道前天對火箭又摔斷腿,昨手術成功,但將缺席菜鳥球季,極缺人手的紫金軍團計畫尋求外援。

「我們都有點被嚇到了,還伴隨著失望與傷心,賽後我只能盡可能地聽藍道泣訴。」總教練史考特無奈地說。

上個賽季,湖人傷兵總共缺席了319場比賽,是全聯盟第一,相應而來的是27勝55敗慘澹戰績,今年開季不久,一老一少又相繼提前下課,《洛杉磯時報》指出,加上拇指受傷的楊恩,湖人將會有180場因傷的空缺。

由於藍道的意外,湖人計畫再申請傷病特例,約可獲得150萬美元(約4585萬台幣)薪資空間,加上先前奈許的490萬美元(約1.49億台幣),球團可從自由市場取得新血或是交易合約僅剩1年的球員,只是已經開季,選擇並不多。

活塞孟羅是選項之一

美媒表示,活塞大前鋒孟羅或許是替代藍道的選項,他上季場均能拿15.2分、9.3籃板,且今夏只和球團續約1年,對欠缺內線戰力的湖人會是一大助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