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評︰組織進攻 豪要加把勁

2014/10/31 06:00

球評王承文︰

這場湖人再度慘敗,與團隊戰力有關,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問題,林書豪很清楚自己定位,他的工作就是組織進攻與掌控節奏,剩下的才是適時出擊,所以出賽21分鐘只出手5次,目前他要加強的是與隊友的磨合,將傳出去的球更有效率地替球隊拿分。

過去林書豪在火箭,隊友哈登也是持球型球員,他仍有開火空間,今年他雖然成為湖人季外唯一的「補強」,球隊依舊以布萊恩為中心,總教練史考特不會特別為了豪設計戰術,林書豪得快點適應新型態。

對林書豪來說,不用把自己當做救世主,湖人戰力本來就差一個檔次,目前球隊給他的任務就是控球,布萊恩固然會是可倚靠的對象,但老布個性不會主動伸出援手,只會希望隊友跟上腳步。

火箭、太陽屬於有機會闖進季後賽首輪的球隊,湖人皆以慘敗作收,下一戰他們將面對實力高一級的快艇,若再無法鞏固防守,失血會更嚴重。

(記者林宗偉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