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溫暖/謝謝古斯瑞 讓他笑著離開人世

2014/10/31 06:00
球迷普特爾(取自網路)球迷普特爾(取自網路)

輸了最重要的世界大賽第7戰,皇家先發投手古斯瑞在已故的癌症球迷普特爾心中,卻是最溫暖的英雄,讓他能笑著離開人世。

古斯瑞(法新社)古斯瑞(法新社)

在世界大賽開打前兩天,古斯瑞親自打電話給普特爾,他說,「我知道他不久人世,但聽他講話,一點都沒有感覺是個病人,因為他都在聊棒球,以及他有多興奮能幫皇家加油。」

只可惜,罹患直腸癌末期的普特爾始終未能到現場替皇家加油。事實上,昨第7戰開打前,普特爾的家人才替他舉行喪禮,送走這位得年僅35歲的特教老師,也是最熱血的皇家球迷。

但至少普特爾在病床上見證了一場古斯瑞的勝投,在和這位大聯盟球星通完電話後,他就相當期待第3戰的到來,因為那場球由古斯瑞先發。普特爾的弟弟布萊恩說,「他真的很想撐著看完整場比賽,在皇家贏球時,他的臉上露出笑容,他很享受這個結果。」隔天第4戰賽前,普特爾就走了。

昨賽後的皇家休息室鴉雀無聲,古斯瑞也成為只投3.1局失3分退場的敗戰投手,但他在場外的小小舉動發揮大大作用,至少在普特爾一家人心目中,他仍是英雄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