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特勒送票 父女收生日大禮

2014/10/30 06:00
死忠皇家迷麥克菲和女兒。(取自網路)死忠皇家迷麥克菲和女兒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明天才是萬聖節,皇家隊巴特勒卻提前扮演聖誕老人,在推特上贈送世界大賽第6戰門票,讓一位死忠皇家迷麥克菲一圓送給女兒生日最好的神秘大禮。

專職指定打擊的巴特勒在皇家回到主場後,終於能重返先發打線,比賽前一天也在推特上留言:「如果你能送一張世界大賽門票給某個人,誰會是幸運兒?你又要如何製造驚喜?」回訊立刻如潮水湧進。

署名「真正皇家球迷」的麥克菲留言,前天是他女兒艾蓮娜8歲生日,他則是今天,女兒希望有門票作為生日禮物。還分享一張女兒穿著巴特勒T恤,坐在球場上層看台的照片,巴特勒也回覆:「祝真正皇家迷與他女兒生日快樂!他們將用2張第6戰門票一起慶祝。」

當麥克菲告訴女兒這項驚喜時,「她一開始相當興奮,接著開始哭泣,因為她實在太開心。」麥克菲賽前到球場窗口取票時,巴特勒還傳訊息確認他們是否免費拿到門票,艾蓮娜說:「我是巴特勒的大粉絲,我真的很想和爸爸去看比賽。」

巴特勒也沒讓親臨現場的麥克菲父女失望,4打數有1安打,還貢獻1分打點,幫助皇家痛宰巨人,讓故事有更圓滿的結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