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家屠殺巨人 今決一死戰

2014/10/30 06:00

世界大賽第7戰 主隊已9連勝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究竟是巨人隊逢偶數年就發威,還是皇家隊重演1985年直取世界大賽金盃的戲碼,台灣時間今晨8點兩隊一戰定生死。

回到主場的皇家應驗總教練尤斯特的預感,即便處於背水一戰,卻沒有要提前打包的感覺,單局8支安打海灌7分,終場10:0完封巨人,把戰線延長到第7戰。

棒球之神似乎也眷顧皇家,2局下接連8支安打中,戈登、肯恩與哈斯默都帶有幸運成分,是大聯盟史上世界大賽第5次有球隊單局8安,前4支都笑擁金盃。

巨人老將皮維先發只撐1.1局,被敲6安失5分慘遭KO,生涯季後賽成績0勝2負,防禦率9.58,他說:「令人沮喪,我不知道如何能改變結果,你讓對手打斷3支球棒,卻無法拿到出局數。」

歷史數據似乎較支持皇家,自1979年以來,世界大賽第7戰主場球隊是9連勝,包括1985年皇家在自家活捉紅雀封王,尤斯特再次預言:「我有很強烈的預感,贏得第6戰球隊會拿下第7戰,就等明天印證。」

皇家拉開差距後,23歲范屈拉3局上卻一度找不到投球準星,連投3次保送,但以雙殺解除危機後愈投愈穩,他先發7局只被敲3安,雖有5次保送,仍以無失分表現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。

皇家摩斯塔卡司4打數2安打,包括7局下轟出陽春砲,中止兩隊在世界大賽連續36局無全壘打,是大聯盟自1945年來最長紀錄,滿場皇家球迷都大喊他的綽號「糜鹿」,他說,「感覺很棒,但我寧可用它交換世界大賽冠軍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