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8世足賽 Logo太空揭露

2014/10/30 06:00
(圖:取自FIFA,文:記者林宗偉)(圖:取自FIFA,文:記者林宗偉)

俄羅斯昨公布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標誌,還特地選在國際太空站由3名俄國太空人第一時間揭露,創作者以大力神盃為原型,使用紅、金、黑及深藍等鮮豔顏色,融合了俄國過去在太空探索、聖像畫藝術的內涵。

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認為,這個標誌展現了俄羅斯文化,他也表示先前因烏克蘭衝突引起的政治杯葛,不影響足總支持俄國舉辦世界盃,並大讚俄國準備進度與巴西相較超前非常多。

至於俄羅斯世界盃舉辦日期,可能在4年後的6月8日至7月8日,俄國總統普廷表示,將投入6640億盧布(約4767億台幣)發展交通、電力、通訊等基礎建設及298座相關設施,包括舉行賽事的12座球場。(圖:取自FIFA,文:記者林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