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追星先定位 避免繞遠路

2014/10/30 06:00
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。(記者張嘉明攝)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開始一連4天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,比賽不設晉級線,所有選手都會打完4回合。

入場券前2回合全票均為500元,第3回合700元,第4回合決賽800元,4天套票2000元。可透過四大超商購買,亦可至球場門口現場直接購票。

民眾自行駕車無法直接進入美麗華球場,請利用公眾接駁車,停車及接駁資訊可先上網查詢http://www.tlpga.org.tw/NewsDetail.php?autono=54。

依照天氣預報,4回合都是穩定好天氣,陽光下仍需注意防曬。

比賽分前、後9洞開球,入場時可先索取選手出發表,確定追星方向。美麗華球場前9洞出去要走一整圈才回得來,後9洞相對較集中。第11洞果嶺後方十字路口,往上可接第3洞,往下可至第17洞和第15洞,往前可至第12洞和第14洞,是跳洞觀戰的重要交叉點。

無法到現場的球迷,從中午11:30至下午3:30民視無線台(有線電視定頻第6頻道)實況轉播。

(記者趙新天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