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聞到女人香 艾斯科巴就開火

2014/10/26 06:00
皇家隊艾斯科巴習慣噴女性香水,維持打擊手氣。(今日美國)皇家隊艾斯科巴習慣噴女性香水,維持打擊手氣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球迷聞到艾斯科巴散發濃厚的香水味不必訝異,那是他維持打擊手氣的秘密武器—美國知名品牌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女性香水。

艾斯科巴昨4打數2安打,跑回2分,今年季後賽打擊率3成13,得到7分,秘密武器似乎奏效,事實上他特別的習慣是從去年開始,季中一度陷入打擊低潮時,突發奇想噴了女性香水,那一場有2支還3支安打,就一直用到現在。

捕手培瑞茲去年季末看到艾斯科巴用女性香水,也請他噴了兩下,結果單場敲出4安,賽後立刻問艾斯科巴在哪裡買,「我也要買一些,或許這輩子都要用。」

培瑞茲一開始也用相同品牌的香水,現在換成另一款男性古龍水,也是艾斯科巴幫他挑選,至今已用掉3瓶。

艾斯科巴與培瑞茲保持手氣的方法實在太特別,目前在隊上並未形成風潮,老將伊巴涅茲倒是見怪不怪,「愈古怪的球隊通常愈好,在這裡我看過太多奇怪的事情。」

皇家教頭尤斯特說,他們坐在場邊時會聞到香水味,這習慣確實比較與眾不同,如果一直聞到,就代表對他們很有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