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家鐵「牛」陣 鎖住第2勝

2014/10/26 06:00
皇家的牛棚再度發威守住1分領先,中繼接手3局無失分後,再由終結者霍蘭(左)登板拿下勝利。(歐新社)皇家的牛棚再度發威守住1分領先,中繼接手3局無失分後,再由終結者霍蘭(左)登板拿下勝利。(歐新社)

皇家2勝1負取得領先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好的牛棚能帶球隊上天堂。皇家隊鐵牛陣再次發威,後援4局未被敲安,鎖住1分領先,最終3:2力克巨人,在世界大賽取得2勝1負優勢。

今第4戰 佛、瓦對決

台灣時間今晨8點的第四戰,皇家將由左投瓦格斯先發,巨人再輸就面臨被聽牌,但總教練波契不考慮讓王牌邦賈納提前出賽,決定維持輪值由佛格森先發。

古斯瑞6局下被巨人連續2支安打失分後,皇家立刻啟動牛棚,賀雷拉、費南根、戴維斯與霍蘭接力4局,未被敲安,只有2次保送,成功擋住巨人攻勢。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表示,他們整年比賽模式就是這樣,也愈來愈擅長保護1分領先的局面,「但我得有需要的工具,我們有這種類型的投手在牛棚中才能完成任務。」

尤斯特的先發陣容安排也發揮效果,開路先鋒艾斯科巴4打數2安打,跑回2分,戴森取代青木宣親先發,移防右外野的肯恩演出2次美技,也是化解巨人攻勢的關鍵。肯恩說:「很多人遇到我都會說,我們防守好到不敢置信,但一直都是這樣。」

1勝1敗後 贏第3戰8成封王

這一勝對皇家相當關鍵,就大聯盟過去歷史,在世界大賽1勝1敗下,贏得第3戰的19支球隊,最後有16支封王,且皇家今年季後賽10勝1敗,今天再贏就追平大聯盟單年季後賽最高勝率(11勝1敗,勝率0.917),若2連勝直取世界大賽冠軍更將改寫紀錄。

佛格森在國聯冠軍賽對紅雀只撐3局,被敲7安失4分,幸好巨人逆轉才逃過敗投,邦賈納在季後賽每場至少投7局,最多失3分,仍將照輪值在第5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