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閨蜜成全 小威問鼎3連霸

2014/10/26 06:00
小威廉絲再闖年終賽決賽挑戰3連霸,對手是預賽大勝她的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。(路透)小威廉絲再闖年終賽決賽挑戰3連霸,對手是預賽大勝她的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女網年終賽爭后名單底定,美國衛冕者小威廉絲率先突圍,再度槓上預賽痛宰她的羅馬尼亞哈勒普,看是33歲的小威快意雪恥3連霸,還是小10歲的哈勒普延續對戰手氣,首闖年終賽決戰就破天荒封后。

(路透)(路透)

單打4強戰,世界球后小威面對閨蜜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打來辛苦,歷經決勝盤的搶7惡鬥,從1:4急起直追,總算以2:6、6:3、7:6(8:6)逆轉勝,連續3年挺進決賽,不但中斷好友本屆3連勝,也把兩人對戰紀錄擴大為10勝1負,本季小威在蒙特婁、辛辛那提、美網和此處,已連續4度戰勝沃妹。

預賽一度連下8局、首盤狠狠把小威「剃光頭」的哈勒普,則持續展現全方位球技,2個6:2解決波蘭名將拉旺絲卡,首度殺進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