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越「補」越大洞 妮妮掉到42名

2014/10/26 06:00
美國柯達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並列領先。(法新社)美國柯達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並列領先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大雨干擾下的藍灣LPGA高球賽,昨天終於補完第二回合,曾雅妮因開球失誤吞了兩個雙柏忌,幸好前天打的幾洞有些進帳,讓她以七十二桿完賽,總計一四三桿、並列四十二。

原訂昨日上午進行補賽,但雨勢不斷,開打時間也一再推遲,過了中午十二時才恢復比賽。曾雅妮一直維持總成績低於標準桿三桿,直到第九洞開球偏右、救球又打進沙坑,挨了雙柏忌。

後九洞,妮妮努力賺回兩桿,可惜第十七洞短洞開球又失手打進障礙區,第二桿球上了果嶺沒停住,過洞十五呎,最後柏忌推桿又沒進。不過,唯一讓她感到安慰的是,木桿開球已有起色。她說:「滿可惜的,今天開球還不錯,就是那兩洞使得今天成績沒有很好,但過程越來越好。」

柯達、沛絲 並轡領先

第二回合補完,美國柯達和南非的沛絲,同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的一三三桿並列領先,南韓崔琦拉僅一桿之差排第三;沛絲和崔琦拉都打出六十六桿佳績,柯達六十七桿。

中國馮珊珊則和美國魏聖美、蘭恩並列第四,總計一三五桿。

龔怡萍昨打出七十一桿,總計一四四桿、並列四十六;業餘選手黃婉萍繳出七十四桿,總計一五三桿、並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