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太業餘高球賽》保Par戰略成功 李玠柏暫第3

2014/10/24 06:00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6名台灣好手昨天在澳洲投入2014亞太業餘高爾夫錦標賽,首回合李玠柏以69桿並列第3。地主選手辛諾特(Todd Sinnott)以67桿領先。

這場比賽在著名的皇家墨爾本球場開賽,冠軍可取得明年美國名人賽參賽資格,前兩名可直接晉級英國公開賽資格賽最後一關,是亞太地區頂尖業餘好手全力爭取的目標。

較早出發的李玠柏推桿很順手打出69桿,他說,這座球場難度很高,很多洞都必須用保par的心態在打,他的比賽策略執行得很果斷,該守的都克制住不對著旗桿打,把球放在該放的位置,再用第3桿來接近旗桿救par。該攻的長洞也幾乎都拿下博蒂。

亞運雙金國手潘政琮遇上下午的強風,陷入苦戰,幾個短推失手讓他搖頭苦笑,但他還是努力打回73桿,與俞俊安等人並列18名。

領先者辛諾特利用早上平靜的天氣,打下7個博蒂,他說:「我沒看過皇家墨爾本球場變得這麼好打,上午沒什麼風,且有些旗位擺得比較簡單。」

2年前贏得冠軍的中國關天朗,以68桿居次。台灣國手高藤花了78桿,劉又睿和邱瀚霆都是80桿。主辦單位昨宣布,2015年賽事將於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