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術強森點名 「豪」是優秀控衛

2014/10/24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近兩場熱身賽表現不錯的林書豪,獲得退休名將「魔術」強森稱許,認為他能成為湖人稱職的先發控衛。

強森是湖人80年代「Showtime」王朝的主力,看到紫金大軍熱身賽表現,昨上推特分享心得,表示從對太陽開始,球員找回自信,就算昨役一哥布萊恩休息未上,仍舊打出好球。

強森特地點名林書豪和藍道給他們指點,認為藍道只管放手打球而非想東想西,讓他在場上更顯自在。對於豪小子,強森說:「林會是湖人很棒的先發控衛,他具備突破籃下的能力,也能替自己和隊友製造出手機會。」

林書豪先前因腳踝扭傷休兵約1週,前天對太陽替補出賽攻下加盟湖人以來單場最高15分、5助攻;雖犯滿離場,教頭史考特、布萊恩和隊友都很喜歡有他在場上帶來的化學效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