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詳勘洲際 認養有徵兆

2014/10/24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儘管兄弟隊台灣大賽之路在台中洲際球場劃下句點,不過卻可能成為新球季的起點,兄弟正在加速認養作業,最快明年就會在此春訓。

昨天是兄弟今年總冠軍賽最後一場主場,有15059名球迷進場,3戰吸引43674人次,票房進帳約2500萬,光是洲際球場2場就有31174人次,票房約1900萬,顯示大台中確實有不少球迷。

兄弟隊昨天一抵達球場,球員在熱身做操時,總教練謝長亨與教練陳琦豐就在球場內部穿梭檢視,討論如何改善設施與空間配置,頗似兄弟明年就要在此當主場。

儘管領隊李文彬態度相對保守,「中信母企業還在與威達討論中,目前還沒有答案。」但不否認球團正在朝認養的方向準備,也不排除先用承租的方式,並肯定明年安排更多比賽在洲際球場。

李文彬表示,犀牛與獅隊今年都在北部安排不少主場比賽,稀釋掉不少兄弟的票房,台中地區的市場不小,值得兄弟來開發,但李文彬也強調不會放棄北部市場,同樣在與新北市政府討論認養新莊球場。

身為台中人的林威助十分樂見兄弟認養台中洲際球場,「會有一種特殊的連結,台中天氣好、不潮濕,不論訓練或比賽都相當合適。」

林威助指出,洲際球場原本就是國際棒球場,相關硬體設施很完善,只要空間與軟體細節再改善,會更符合職棒球團主場的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