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樂觀 坐板凳讓我進步

2014/10/24 06:00
陳俊秀(記者廖耀東攝)陳俊秀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雖在封王戰坐板凳,但陳俊秀感謝低潮帶來的正面省思,也以開朗笑容和隊友慶祝封王喜悅。

打到第5戰,桃猿昨天先發打線名單才首次更動,讓前4場打擊率不到1成的陳俊秀坐板凳,但他以正面態度看待低潮,他說,「這樣才能讓我更進步。」

由於桃猿一開始就取得3連勝,因此前4戰先發打線都未做更動,直到第5戰才微調,由陳冠任取代陳俊秀,擔任先發第6棒左外野手。

賽前仍不斷和教練、心理諮詢師溝通,陳俊秀也知道自己前4戰13打數僅1安打,打擊率僅0.077。

陳俊秀正面看待低潮,表示其實自己狀況沒有不好,也不知道為何打不好。「這樣對我來說,其實也是好事,讓我能早點面對低潮,也會提醒自己要一直進步。」在美國小聯盟4度參加季後賽,他曾3度戴上冠軍戒,現在返回中職,又拿到在台灣的首枚冠軍戒。

「小飛機」陳冠任則是第5度參加總冠軍賽,卻是首次面對老東家兄弟,他表示抱持平常心,之前也做好隨時上場代打的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