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勒普蛋洗 小威中斷賽史16連勝

2014/10/23 06:00
WTA年終賽,小威廉絲大爆冷門,連丟2盤不敵羅馬尼亞哈勒普。(路透)WTA年終賽,小威廉絲大爆冷門,連丟2盤不敵羅馬尼亞哈勒普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年終總決賽女單紅組預賽大爆冷門,尋求衛冕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打來荒腔走板,開賽連丟8局,最終0:6、2:6不敵首度參賽的羅馬尼亞後輩哈勒普。小威生涯第8回單盤吞蛋,賽史16連勝紀錄宣告中斷;2連勝的哈勒普躍居首席,可望率先晉4強。

33歲的小威對決小10歲的哈勒普,交手紀錄以3勝0負居上風,不料嚴重失常,出現7次雙發失誤、錯失6個破發點,還被哈勒普破了5個發球局,尤其小威首盤連丟6局慘遭「剃光頭」後,次盤也欲振乏力,僅勉強拿到2局,難堪輸球,3連霸之路亮紅燈。

另外,塞爾維亞伊凡諾維琪找回手感,6:1、6:3強壓加拿大正妹布莎兒,力保4強生機。接下來小威對上2連敗的布莎兒,有非贏不可壓力;哈勒普則強碰伊凡。

這項職業女網封關戰,限全球8大高手角逐,分兩組單循環,各取前2出線。今日預賽白組4金釵捉對廝殺,已開胡的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強碰波蘭悍將拉旺絲卡;首場都落敗的俄國美女莎拉波娃、捷克「左手劍」科維妥娃則得力拚勝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