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德日行一善 熱火逆轉火箭

2014/10/23 06:00
熱火魏德(左)發動快攻,火箭哈登防守不及,只能在後頭乾瞪眼。(法新社)熱火魏德(左)發動快攻,火箭哈登防守不及,只能在後頭乾瞪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熱火雖然少了「大帝」詹姆斯,還有「閃電俠」魏德、波許坐鎮,昨天熱身賽克服13分落後,90:85逆轉勝火箭。

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希望球員透過熱身賽趕緊找回比賽狀態,贏球是他們額外的獎賞,魏德上半場以6投6中完美命中率告訴大家他準備好了,全場收下26分、6助攻,波許則是22分、6籃板。

熱火一名阿嬤粉絲瑪托托(Iluminada Magtoto)的90歲生日願望是和魏德打籃球,昨球隊投籃練習後,魏德實現她的願望,兩人開心度過美好時光,魏德開玩笑說瑪托托的拋投功夫比隊友巧莫斯出色,瑪托托進球後,獲得了偶像的「獎賞擁抱」。

火箭哈登與豪爾德各投進19分,籃板上火箭44:35領先,總教練麥克海爾指出,球隊上半場表現優異,下半場卻毫無生氣,「先發球員知道自己第3節只會打5到6分鐘,打得有點隨便。」

消息透露,魔術和中鋒伍切維奇同意4年5300萬美元續約,成為第5位趕在10月31日期限前和球隊續約的2011年選秀會首輪中選球員,他也是聯盟近兩季5名單季平均每戰至少10籃板的球員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